東光國中開學後防疫SOP

東光國中開學後防疫SOP(2020.02.21)
1、上學之前,請家長先在家幫同學測量體溫,若有發燒或前一晚服用退燒藥者,切勿到校,請就醫或在家休息。
2、上放學動線調整,關閉成功街側門,步行、騎乘自行車的同學由體育路側門進出,家長接送的同學,請依原動線進出,所有同學皆須排隊配合學校進行體溫檢測。
3、體溫檢測流程:在校門口排隊由導護老師及行政同仁進行量測體溫,合格者需加蓋戳章識別始能進入教室,若額溫過高者(超過37.5℃),則戴上口罩並至學藝館一樓川堂等候耳溫複檢並通知家長接回就醫,再請家長回報健康中心有關學生就醫狀況。
4、在校期間:教室門窗保持開啟通風,並加強宣導
A.勤洗手:吃飯前、如廁後、擤鼻涕後。
B.少用手接觸口、鼻、眼
C.若有呼吸道不適或咳嗽症狀,請務必戴上口罩
5、常態性消毒:各班級應於每週一、四中午或下午掃地時間,使用漂白水消毒課桌椅、教室門把及常接觸的物品。
6、管制校園出入口:即日起關閉學校通往文化工場所有門口;體育路側門僅開放上、放學時間其餘時段關閉;學校大門口除上、放學期間,其餘時段管制進出,並要求家長及訪客配合學校相關防疫措施。
7、防疫期間,提升校園防疫作為,放學期間,請家長及車輛勿進入校園等候,並約定在校門外接送,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。

跳至工具列